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义亭镇拔钉清障 树人中学二期建设项目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 2019-10-22 22:00: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2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王时倩)10月21日上午,记者在义乌市义亭镇王阡村看到,随着两台大型机械不断挥舞着巨臂,该区域内的3栋民房相继拆除,标志着历时七个多月的征迁任务完成,也为下一步树人中学二期建设项目推进做好了积极准备。

 “这几户人家是亲戚,而且这里又邻近工业区,所以一直拆不掉,难度比较大。” 义亭镇王阡村党支部书记李光军说。

  据了解,树人中学二期建设项目需征用土地22亩,共涉及拆迁户9户3栋民房,需拆除建筑面积约1500平方米。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义亭镇迅速统一思想、落实行动,采取有力措施,以时不我待、勇猛精进的战斗状态,全力以赴开展市镇重点项目政策处理拔钉清障攻坚战。以解决工作痛点、堵点为目标,成立项目政策处理拔钉攻坚领导小组,深入项目现场调查研究,制定拆迁安置实施办法。并充分发挥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拆迁户宣传政策,配合镇攻坚组做农户思想工作。通过召开拆迁户座谈会,反复上门与农户讲解拆迁安置办法,“五加二、白加黑”入户做深做透做细农户思想工作,稳步推进拆迁安置协议的签订。同时,义亭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推进拆迁工作,人性化服务群众。腾空拆除前,在咨询律师后向农户发放了腾空拆除通知书,明确腾空期限和要求。在得知农户租房、搬家等困难时,主动帮助农户联系,顺利稳妥地完成树人中学项目政策处理。 

  义亭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冯国斌说:“这块区域邻近工业区,租金高,拆除难度较大。拔钉拆除工作离不开所有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群众的理解支持,我们将努力做好之后的收尾工作,为下一步这块区域的项目推进做好前期准备。”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