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坚持和深化“义乌发展经验” 各项工作要争第一、作示范

发布时间: 2019-10-23 07:54: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艳 王旭坚 傅柏琳 徐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 王旭坚 傅柏琳 徐超)10月21日—22日,义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市委党校举行学习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第二次专题学习。

  市委书记林毅出席会议并讲话。金华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苏礼明出席学习会。王健、陈秀仙、葛国庆、斯建民、季金甫等副县以上领导,市委主题教育办负责人等参加。

  学习期间,市领导们聆听了复旦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胡安安关于中国(上海)自贸区的制度创新和营商环境建设的专题辅导,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前往横塘村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义乌部分调研路线,参观铁路口岸,重温总书记对“一带一路”和“义新欧”中欧班列重要指示精神,并观看专题片《关怀的足迹》。市领导分两组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等8个方面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义乌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林毅指出,通过这次专题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义乌改革开放的宏伟布局和殷切期望,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用义乌精神把稳思想之舵,用为民热情激发力量之源。

  林毅强调,义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之一,是总书记特别关心、寄予厚望的地方,肩负着为国家改革开放先行探索的重任,“义乌发展经验”等凝结了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深邃思想。对照总书记关于“义乌发展经验”的指示和要求,我们各项工作要争第一、作示范;对照总书记对市场发展的要求,我们要加快打造第六代市场;对照总书记对实体经济的要求,我们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增量选优、存量提质;对照总书记对城乡建设的要求,我们要加快按照都市区标准规划建设管理城市和提供公共服务;对照总书记对干部的要求,我们要锻造义乌干部品牌。

  林毅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更大的决心力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义乌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激情转化为推动义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对党、对总书记的忠诚真正落在具体工作中,落在民生改善上,落在群众和市场主体的笑脸上。现在义乌正是“奋战70天,决战全年红”的关键时期,全市党员干部要把总书记对义乌的关心关爱变成工作动力、发展动力,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市级班子领导要起带头示范作用,谋未来、找差距、寻发展,结合主题教育,主动攻坚克难,带领全市干部群众抓好具体落实。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