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05 08:03: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婷)昨日(11月4日),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金华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迅速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努力在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上走前列。

  市委书记林毅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健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金华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对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全面部署。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实现路径,增强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义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县域的生动实践地,有基础有条件也更有责任全面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为全省全国作出示范。近年来,义乌在推进试验区建设、发展第六代市场、依法管控工业用地、招大引强、优化城市布局和有机更新、和美乡村建设、文明城市创建、改善民生、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义乌干部品牌等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这些都是义乌坚持和完善制度、着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体现,是全市干部群众实干干实干出来的,符合中央“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要求,要不断坚持和深化。义乌要当好高质量发展示范、当好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示范、当好法治文明绿色幸福城市示范,努力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义乌的实践更加生动、更加精彩。

  会议强调,义乌全市上下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更加突出深化“八八战略”和义乌发展经验,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不断把“八八战略”和义乌发展经验中蕴含的治理思想转化为治理效能;更加突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把党领导一切的原则贯彻到各领域各方面,落实党领导一切的制度设计和工作机制,确保“两个维护”和中央、省委、金华市委决策部署在义乌市一贯到底、落地生根;更加突出改革开放、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把“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理念、方法、作风运用到市域治理的各方面全过程,把握试验区建设关键窗口期;更加突出经济治理、增强发展动能,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高度、从制度建设的高度思考如何抓好经济工作,把创新驱动、增强动能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加突出城乡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和完善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更加突出社会治理创新,加快打造成为“经济快速发展、社会长期稳定”的先行示范区。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完成“奋战七十天,夺取全年红”攻坚任务,确保经济稳增长,抓好改革和项目两件事,及时解决一线工作中的问题,及早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用工作实绩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