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三次拨打110辱骂接警员 义乌这名醉汉被拘留6天

发布时间: 2019-11-25 09:43:1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义乌市公安局楼剑平播报:近日,义乌一名男子三次拨打110,不但说不清报警缘由,还反复用脏话辱骂接警人员,结果悲剧了。

  记者王旭航核实报道:11月12日晚上,义乌市公安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一名男子称自己在香山路418号,接警员在向其询问具体案发地址和姓名等情况时,该男子开始用污言秽语辱骂接警员,诋毁公安机关形象。

  “你需要什么帮助”“你所说的每句话,我们电话都有录音”“请尊重我们接警员,请你使用文明用语”……在此期间,接警员始终保持克制,对其进行多次劝说,提醒其文明讲话,并告知恶意骚扰110要承担的法律后果,但男子不但不予理睬,言辞反而愈加恶劣。

  原以为只是男子的一个恶作剧,没想到在这个电话之后,男子又打进来两个报警电话,没讲清楚事情,依旧继续辱骂接警员。

  义乌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意识到这是一起恶意拨打报警电话的行为,于是立即指派稠江派出所调查。当晚,在香山路一家小饭馆里,民警找到了喝醉酒的违法行为人,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男子陇某,33岁,来自贵州毕节,是一名木工。当天晚上,陇某在香山路某饭店独自喝闷酒,两瓶白酒过后,陇某呈醉酒状态。“我自己都不知道犯了浑事,根本记不得了。”酒醒后的陇某听了电话录音懊悔不已,“实在不好意思,对不起,我道歉。”

  违法行为人陇某多次拨打、骚扰、辱骂接警员,属于扰乱110正常工作秩序,目前警方依法对其予以行政拘留6天的处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