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朱舒滢 正文

春运不愁 义乌务工人员可“包车”定制专列

发布时间: 2019-11-25 12:25: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朱舒滢 通讯员 斯多林 胡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11月25日讯(记者 朱舒滢 通讯员 斯多林 胡波 编辑 童晓)记者从铁路义乌站了解到,2020年春运务工人员团体车票今日(11月25日)发售,车站采取提前网上团体预约和线下“包车”接洽方式,江浙沪皖范围内的定制列车可预订“包车”。

  据悉,企事业单位务工人员可以通过铁路务工团体票办理网站(www.12306.cn/mwgweb)、义乌站14号团体票专窗或义乌站春运团体票受理微信号进行企事业团体的资质审核。申请时需提供如下资料:

  ①加盖企业公章的申请办理2020年春运务工团体订票的函;②加盖企业、法人印章的《订购务工团体票协议》(可从务工人员团体票办理网站www.12306.cn/mwgweb首页下载),一式两份;③经办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地址;④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铁路部门确认后将为用工企业发放《务工人员团体票购票说明》,内含登录网站所需的用户名和初始密码。

  零散务工人员可以凭乘车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到车站14号团体票专窗提报订票需求。上海局集团公司始发增开列车的全部席别(含卧铺)、部分图定既有列车以及动车组列车的座席均可受理。受理列车开行日期为:第一阶段2020年1月3日—8日,第二阶段2020年1月10日—1月24日。

  企事业单位组织本单位职工团体集中返乡返城,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组织公益类团体,同一日期、车次,不低于300人的,可以在车站14号团体票专窗或通过电话0579-83802242申请“包车”服务。团体客户可选择“定制专列”,即自选日期、时段、车型、席别、发到站均在江浙沪皖范围的定制列车(原则上以增开列车计划为主)。受理列车开行日期为2020年1月3日—2月15日。

  值得注意的是,已具备往年春运务工团体网上订票资质的企业单位,可以继续使用原用户名,通过春运团体票受理微信群或窗口向车站提出资质复审,车站对用户密码进行重置。各务工团体所办车票全部由本单位使用,不得出现对外加价倒卖情况。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