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醉驾开进派出所 以身试法要不得

发布时间: 2020-01-20 08:55: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楼登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楼登)1月15日晚10点半,一辆轿车驶进了市公安局廿三里派出所内部停车场。该车驾驶人李某原本是来派出所接人,却因酒后驾车被交警发现,等待他的是相应的处罚。

  当晚,李某将车驶入廿三里派出所停好后,派出所门卫让其将车停到外面。“我是来接人的。”在交流过程中,门卫闻到李某身上有酒气,便通知交警前来处置。随后,交警将李某带回值班室,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2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经了解,李某当晚刚参加完公司年会,期间喝了两大杯红酒。晚上6点多,李某就回家睡觉了,到家后却接到电话,称他所在公司的保安与他人发生争执,现已调解好,让其前往派出所将人带回。李某觉得自己喝的酒不多,抱着侥幸心理,就驾车赶去,谁知还是被检测出酒驾。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