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E网观察 正文

时评|树青年旗帜 展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 2020-02-13 15:55: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虞飞龙

  青年,是这场战役的重要力量,青春是我们的口号。面对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或许我们发现这世界的一切都不尽完美,但请别着急抱怨,且停留片刻。疫情是一面镜子,高尚者,会永远铭记,因为人民是有记忆的。疫情也是难得的“人生大课”,作为青年人,勇于担当家国天下,赞美高尚情怀,还原事实真相。

  党员同志,勇战一线,我们感动,因为他为国奔波、为民请命。白衣天使,勇敢逆行,我们感动,因为他们舍家卫国、砥砺前行。平凡英雄,众志成城,我们感动,因为他们情怀家国、埋头苦干。梦想在青年的心头种下,长大便成了家国天下。我们青年人,要做奋斗者和勇敢者,为国家聚力,为家园守护。

  金何钧,义乌卫生监督所苏溪分所所长,在岗十余载,以身作则,24小时待命,心中大爱,可贵!市交警大队交通警察朱军,百米设卡带,日行2万步,退居二线,仍主动请缨,让人泪目,可敬!一个个的平凡个体,散发着人性的光辉。疫情是高尚的放大镜,让我们看到美好,相信美好,终得美好。我们青年人,要做真善美的彰显者和捍卫人。

  善与美,是我们人生的标尺。我们成长于互联网时代,海量信息时常令我们难辨真假。在是非曲直面前,我们青年要做时代的支持者和真相的维护者,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