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线上+线下 义乌开启长三角跨区域人力资源合作

发布时间: 2020-03-18 07:55: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日前,市人力资源市场B馆内,义乌市祥凤塑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樊女士戴着口罩、拿着话筒,边介绍公司招工情况边不时回答务工人员的疑问。这是由市人社局主办、人才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首场企业宣讲会,标志着2020年“春风行动”暨长三角跨区域人力资源合作系列招聘活动开启。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与疫情较量,同时间赛跑。搭建线上平台“春风送岗”;多渠道发布用工信息,为企业用工提供保障……连日来,人社部门抓实、抓细、抓落地,积极利用现有资源援企稳岗,多举措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提供保障。其中,开展长三角跨区域人力资源合作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长三角“十市一区”人才合作框架协议,推动以人才的交流合作促进产业集群发展。

  “立足义乌用工实际,线上市场和线下市场齐头并进,充分发挥义乌在长三角地区人力资源集散地作用。”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吴群伟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与培育下,义乌人力资源市场已成长为年人流量超百万、辐射浙中地区乃至上海、江苏、宁波、杭州的综合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内,这里每天将举办两场公益性专场招聘会,点对点服务企业用工。

  据了解,义乌致力打造的“线下市场”主要以义乌人力资源市场为核心,各镇街人力资源分市场为延伸,义乌人力资源产业园的入驻服务机构为补充;“线上市场”则聚焦义乌人才网,设立劳务协作、直播招聘、就业直通车等8大板块,努力打通长三角地区人才网数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