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后宅镇中北侧项目争分夺秒保交付,抢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4-23 10:22: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锴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3日讯全力以赴、加快生产,义乌后宅镇中北侧A地块项目争分夺秒,力保项目如期交付!

  后宅镇中北侧项目东临群英路,北临德馨路,占地面积55.6亩,总建筑面积约12.1948万平方米,由12栋13-15层高层住宅、沿街商业和配套用房组成。

  因疫情影响,项目在劳务人员返岗、熟练技术人员与工作匹配、施工现场防疫情况、建筑材料供给、工序延后、天气影响等方面都存在较大的挑战。为全力以赴冲刺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工务公司领导下达春督复工达产、夏督进度追赶、秋督目标实现的阶段任务。

  后宅镇中北侧地块项目主体已施工完成,目前处于装饰装修阶段,分包单位陆续进场。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工序复杂多样等境况,项目组负责人陈昌承带领各参建单位,以壮士断腕的决心,精心策划、科学组织、合理调配,严格落实"党建+单元"管理模式,争分夺秒抢工期。

  遵循建投集团样板先行的原则,项目现场的公装样板、幕墙样板、交付样本、屋面样板均有序进行中,以样板为标杆明确后续项目施工管控目标。项目管理组在施工前组织工人进行技术交底,施工中组织监理巡视检查施工质量,对存在缺陷的部分要求施工单位及时返工;同时,项目组还会安排专人与设计做好对接工作,全程陪同确定施工小样以及样板材料样式,便于今后大面积展开作业。

  为了解决材料供应量不足的问题,项目组组织参建单位人员远赴新疆奇台县考察卡麦等石材生产加工基地,现场洽商确定石材样式以及供货计划。另外,为确保景观工程与总包同时交付,尽早给景观单位提供工作面,各参建单位讨论优化方案,调整施工工序,将于本月底展开外架拆除工作,对地下室顶板防水工作也紧锣密布进行中。

编辑: 梁红敏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