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垃圾不分类受处罚 义乌城西开出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罚单

发布时间: 2020-03-31 20:21: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韦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韦悦)3月30日,义乌城西街道两农户因未按规定将垃圾分类各被罚款20元,成了该街道今年首次“吃”此类罚单的人。

  连日来,城西街道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西大队继续在开展巡查。3月31日,执法人员巡查至何泮山村时,又发现一村民家门前垃圾未进行分类,胡乱堆放在门前,再次开出了“垃圾未分类”的罚单。

  垃圾分类不是“提倡”而是“必须”,否则将面临处罚。被处罚的村民说,只怪自己一直都不重视,认为垃圾只要入桶就可以了,以后将按要求做好分类。据悉,当天村内还有一家超市负责人因同样的问题“吃”了罚单。“罚款不是目的,提升大家文明意识,共建美丽城西才是目的。”城西街道创建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以后将依照“条例”继续深入落实农村垃圾分类工作管理长效机制,对违法行为予以严查监管,对不履行垃圾分类义务的个人和单位也将依法严格处罚。

  
编辑: 梁红敏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