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拔钉清障”促发展 义乌苏溪遗留12年老旧房被拆除

发布时间: 2020-05-07 10:13: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余依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余依萍)4月30日下午,位于义乌苏溪镇油碑塘村的一幢老旧房被成功拆除,这一地块的腾出将为镇前街沿线规划建设创造有利条件。突然开阔的视野,让围观群众纷纷点赞:“早就应该拆了,现在多敞亮。”

  拆除行动十分顺利,但前期的“拔钉清障”工作却并不容易。据了解,该老旧房位于镇前街道路沿线红线30米内,房屋为砖混结构,建于二十世纪90年代,占地面积约140平方米,由村民金某一家所有,主要用于住宅。2008年,苏溪镇启动镇前街道路延伸工程,但该户主以自身住房实际情况为由,房屋迟迟未能及时得到拆除,制约了镇区总体规划。

  为快速有效推进“拔钉清障”,今年以来,苏溪镇按照“以又快又准作风抢回13天”的要求,将“三服务”融入“拔钉清障”工作中,化“被动”为“主动”,多次上门与农户对接,不仅消除了和群众之间的沟通障碍,也获得了被征迁群众的信任,加快了工程的推进。

  苏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镇将继续推进“拔钉清障”工作,并对清拆出来的土地进行科学规划,推进城乡统筹协调发展、城镇空间扩展和民生改善。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