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爱心“云”助力 “义乌温度”房租问题解决了!

发布时间: 2020-05-07 10:13: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老丁在整理爱心市民捐赠的衣物。

  中国义乌网5月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义乌温度’的房租问题已经解决了,我想通过商报向爱心市民表示感谢!”5月6日,“义乌好人”老丁联系上记者,之前一直困扰着他的房租问题,在大家的共同帮助下,已经解决了。

  3月31日,媒体刊发了关于“义乌温度”爱心衣物转运站遇到房租问题,希望广大市民伸出援手。报道刊发后,得到了不少市民的关注。从福建来义乌工作的黄女士还特意联系上了老丁,她说,之前一直在关注“义乌温度”这个活动,看到老丁为房租发愁,她就想为“义乌温度”做点什么,所以向老丁转了500元钱。像黄女士这样的爱心市民还有好几位,他们有的直接联系老丁,有的转账给了义工之家,大家纷纷“云”助力,帮“义乌温度”解难题。

  “爱心衣物转运站每年需要两万元的房租,今年其中有1万元是老党员捐赠的,剩下的1万元靠广大爱心市民捐献。”老丁说,“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一路支持。要不是义工之家、慈善总会、北苑街道等单位部门的关注,还有广大爱心企业、爱心市民的帮助,‘义乌温度’不可能从2008年一直持续到现在。”今年,老丁已经69岁了,但他每天都坚持在爱心衣物转运站整理衣物,等着大家来捐赠衣物,他表示,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一定会把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做下去。

  房租问题刚解决,老丁就组织了新一次的衣物打包活动,数十名义工之家的志愿者来到“义乌温度”爱心衣物转运站,他们挑选衣物、整理衣物、打包装箱……不到两个小时,100箱衣物打包装车,发往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巴河镇。

  记者在爱心衣物转运站看到,这次打包后,衣服所剩不多了,但还有不少贫困地区联系老丁,表示需要二手衣物。老丁说,愿意捐赠衣物的市民可以抓紧把衣物送过来,等有了足够的衣物,想尽快开展新一期的打包活动,下一批衣物将发往四川。

  如果家有闲置的衣物想要捐赠,可送往北苑街道何麻车二区5幢3单元的爱心衣物转运站,也可送到义乌银都酒店边的“义乌温度爱心捐赠屋”。想参与“义乌温度”活动,帮助老丁收集、整理、洗晒衣物的市民,可以联系老丁,电话:13615893016。值得注意的是,原本日信国际大酒店大堂的捐衣点已经取消了,家住廿三里的爱心市民可将衣物送至长宁路13号的爱心捐衣点。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