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致敬!义乌对援鄂医疗队全体队员记功奖励

发布时间: 2020-05-07 15:43: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7日讯(记者 罗德慧 龚书弘 编辑 童晓)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近日,义乌市委、市政府发布奖励决定,给予义乌援鄂医疗队集体记功一次,给予陈亚岗等18名队员个人记功一次。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义乌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积极响应号召,先后向湖北派出18名医务人员。义乌援鄂医疗队全体队员不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望和全市人民的嘱托,不畏艰险,逆行而上,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湖北疫情防治第一线,为湖北和全国疫情防治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振奋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总体战作出更大的贡献。

  让我们记住英雄的名字:

  义乌援鄂医疗队队员名单

  陈亚岗 浙大四院感染性疾病科主任

  姚建根 浙大四院党政综合部主任

  李 宁 浙大四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

  吴小萍 浙大四院护理部外科片区科护士长

  翁晨曦 浙大四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

  顾海波 浙大四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医生

  王新国 浙大四院感染性疾病科医生

  蒋思懿 浙大四院重症医学科医生

  陈 华 浙大四院党政综合部主任助理

  李炅昊 浙大四院感染管理科职员

  张 杨 义乌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副护士长

  虞雅俊 义乌市中心医院血液风湿康复科护士长

  魏 萍 义乌市中心医院放射科副护士长

  段晓超 义乌市中心医院呼吸科护士

  李盛金 义乌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

  郑学高 义乌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

  陈娅琼 义乌市中医医院重症医学科副护士长

  尧凌虹 义乌市中医医院内二科护士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