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志愿联盟进村社 “绣花”功夫育文明

发布时间: 2020-07-13 08:50: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志愿者入户开展文明城市问卷调查

  中国义乌网7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盈盈)7月11日早上,稠江街道松门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迎来了一群穿粉红马甲和黄色马甲的志愿者,他们在迎风飘扬的志愿者旗帜下,深入小区企业、街头巷尾开展志愿服务。一次次的奉献中,志愿者悄然播下文明的种子,成为稠江一道文明风景线。

  据悉,稠江街道“百日攻坚”动员会后,马上成立了“红黄配”志愿者联盟,由“稠江大姐创建帮”巾帼志愿者队伍和“志小青”青年志愿者队伍组成。每周六是他们的志愿日,携手走进辖区每个村社,开展垃圾分类、正向停车、文明劝导、光盘行动等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提升城市品质“绣好花”“整好容”,贡献志愿力量。

  正向停车劝导活动中,志愿者们对不规范的停车行为进行劝导,并送上了一份“正向停车从我做起”的温馨提醒。“听完志愿者的劝导,我们会更加重视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正向停车,一定遵守交通规则。”活动中,过往市民纷纷承诺会遵守交通法规,做到规范停车、安全行车。

  “这是我们跟文明创建的周末约会,近期,我们都会组织志愿联盟到稠江辖区逐社逐村地开展志愿活动,意在掀起稠江志愿服务的热潮。”稠江街道团委书记吴苏哲说,稠江街道“红黄配”志愿联盟将以“绣花”功夫开展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坚持不懈地用心做好志愿服务,从小到大、从易到难、从近到远,实实在在下“绣花”功夫,真真切切做志愿服务,为稠江街道城市文明擦亮“底色”。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