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黄牌餐饮店“现身说法” 义乌后宅持续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21 16:28: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陈旭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1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陈旭君 编辑 童晓)“我们没有做好日常检查工作,没有及时清理掉两盒过期的豆腐。接下来,我们会勤加检查,加强整改。希望在场的各位同行,不要再犯类似的错误。”7月20日下午,义乌后宅组织开展的餐饮店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暨消防安全培训会上,在全市食品安全暗访中扣分的两家餐饮店主“现身说法”,并表态接下来会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争取早日摘掉黄牌。

  会上,后宅专职消防队指导员李龙生对参会餐饮店主进行消防安全培训。行政执法局后宅大队副大队长金坚奇进行燃气安全培训,重点学习了《浙江省燃气管理条例》第37条第2款规定。后宅市场监管所副所长叶云财通报了6月份义乌市食品安全红黄旗考核情况,对被暗访餐饮店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剖析,同时开展业务培训。

  “维护保养一次消防设施,彻底检查一次电气和燃气设备,全面清洗一次油烟机,集中培训一次全体员工,签订一份消防安全承诺书。”后宅街道食安办副主任兼综合监管中心主任吕晓成表示,消防安全重于山,要做好以上“五个一”。针对辖区内的食品安全工作,吕晓成要求各餐饮店主要通过红黄旗评比活动,主动查找差距,并快速落实整改来补齐短板,推动街道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接下来,餐饮店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暨消防安全培训将会走进后宅街道其他社区。通过食品安全暗访检查查漏补缺,提升餐饮主的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意识,改善后宅辖区内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状况,做好省暗访督查迎检工作。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