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义乌公积金中心“夜市服务” 实现精准服务再升级

发布时间: 2020-08-25 14:06: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万怡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5日讯(见习记者 万怡珍 编辑 童晓)为方便广大缴存职工咨询公积金业务,义乌公积金中心携手信用等级良好的合作楼盘,邀请信用优质的公积金缴存职工开展公积金“夜市服务”活动。每周三晚,驻点一个合作楼盘,现场答疑解惑,预受理“公转商”申请,实现精准服务再升级。

  据了解,公积金“夜市”的第一站,设在廿三里“东望文华”项目售楼部。现场,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为到场的缴存职工、楼盘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公积金的相关政策。

  根据现场的咨询情况,记者对大家比较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以下总结:

  1.申请公积金贷款有什么条件?

  职工在义乌连续缴存公积金六个月;所购房屋在义乌,且按照“认房、认贷、认绝卖”的标准,是家庭第二套房以内;有良好的城市信用分;有偿还贷款的能力,且前一笔公积金结清一年以上等。

  2.信用分对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的影响

  单职工的贷款最高额度为60万元,双职工最高额度为100万元。今年7月1日起,公积金出台了信用评价相关办法,信用分与贷款额度挂钩,信用等级为A级的,按照101-103、104-106、107分以上三档予以上浮10-30万元。

  3.公转商贷款和常规贷款异同

  公转商贴息贷款,在贷款额度、利率、年限、还款方式等方面,和普通公积金贷款一致,都遵循公积金贷款的规定。其区别在于,公转商贷款既要符合公积金贷款的要求,同时还要服务银行贷款的要求,资金由银行保障。公积金贷款因为资金紧张需要轮候六个月,公转商贴息贷款放款时间在15天左右。

  4.购房后何时能提取账户内的公积金?

  缴存职工付清首付款,完成网签合同后,可以提取公积金账户内的资金,额度不超过首付款金额。缴存职工可以登录浙里办APP,进入公积金业务模块,通过“购买自住住房”选择业务类型后办理。

  首期公积金“夜市”服务活动得到了到场缴存职工和开发商的肯定,接下来,公积金中心将筛选一批信用等级良好、关注度较高的合作楼盘,继续合作推出公积金“夜市”服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