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履新即“立状” 上任就实干 大陈镇迅速开展“开门一件事”

发布时间: 2020-11-16 08:45: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连日来,大陈镇红旗村党总支书记陈洪棋正在抓紧推进“开门一件事”——村产业用房规划设计工作。与此同时,他一刻不耽搁地投入到“微民生、赢口碑”竞赛中,组织开展“党建+单元+两问大家访”,第一时间为村民协调解决了晚上施工噪音扰民等民生问题。

  陈洪棋是大陈镇新当选的32位村书记之一。10月29日,大陈镇召开了新一届村党组织班子成员宣誓就职仪式暨村委换届业务培训会,新当选的32位村书记分别在自己的“开门一件事”旁签名,认领各自任务。

  大陈一村,完成菜市场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上坑仁村,完成村公厕提升改造;大陈三村,完成对坞二期路灯安装……履新即“立状”,上任就实干。为深化村级组织换届“干中换,换中干”工作导向,大陈镇在完成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后,新一届班子一刻不怠慢,全力推进“开门一件事”迅速化解。32位村书记饱含热情,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激情投入到“开门一件事”工作中去。

  换届不换心,发展不断档。除了干好“开门一件事”,32位村书记还迅速聚焦民生,逐户走访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倾听民情、汇集民意,围绕群众关心的小事要事着手,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地有声”,在解决民生困难中提升领导力、战斗力、团结力,在干事中赢得群众支持。

  大陈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大陈镇将全面开展“微民生、赢口碑”竞赛,激发新一届村班子干事创业热情,并推进农田全面清理、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扎扎实实为村谋发展、为群众谋福利。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