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这是喝了多少?义乌醉酒男子边开车边找代驾 竟直接找到交警头上

发布时间: 2021-07-09 14:29: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9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你是代驾吧?我喝酒了找个代驾来给我开车。”7月5日晚上11点多,义乌交警王丁强与陈君波正在国贸大道上清理路障,突然听到后面隐约有呼喊声。

  随后,一辆白色轿车在二人身边停了下来。王丁强与陈君波相互看了一眼,瞬间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敢情这是个“醉猫”喝多了,把交警错认成代驾了。

  于是二人上前,示意司机下车,出示相关证件接受检查,果不其然,一阵酒气扑面而来。此时的司机也反应过来了:“这哪是代驾啊!分明是交警!”

  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对司机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94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

  期间,该司机一直解释称,自己知道喝了酒开车是错的,但因为手机没带,心想路边肯定有代驾的,所以一边开车一边找,“这不是看到你们这个灯亮着,我就以为是代驾了。”现场交警哭笑不得,这警灯还能认错,是喝了多少酒啊。​

  经医院抽血检验,司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3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经调查,司机姓童,当天晚上,童某与朋友在饭店吃晚饭,期间喝了大约4两白酒。聚餐到晚上10点30分结束,童某离开时,朋友一直叮嘱“不要开车,叫代驾”。童某没在意,由于手机没带,就打算边开车边找代驾,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将闪烁的警灯看成了代驾的灯,这才有了上面停车喊交警代驾的糗事。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