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为拍照纪念“路经此地” 义乌女子右腿被排水沟盖板卡死

发布时间: 2021-08-01 12:14: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宗琳玲 段静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宗琳玲 段静飞 编辑 程雄)边走路边拍照有时会存在一定的危险,退着走拍照无疑又增加了危险系数。7月31日,在义乌工作的徐女士为了拍一张路牌照片,在后退过程中不慎踩空,把自己的右脚卡进了路边的排水沟盖板中。无奈之下,只得报警求助。

  7月31日18时10分许,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苏溪镇专职消防队1车7人前往处置。

  18时15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事发地点位于阳光大道邻近G351国道的一处路段,只见陈女士右脚膝盖被卡在路边的排水沟盖板缝隙中动弹不得,坐在地上面露苦色,其丈夫蹲在一旁细声安抚着。由于盖板由钢筋混凝土浇筑而成,在做好陈女士的防护措施后,消防救援人员决定利用液压扩张钳对盖板缝隙进行扩张作业,不到5分钟,陈女士的右脚成功脱困。所幸施救及时,陈女士右脚只受了些皮外伤。

  “后退的时候不小心,也不知道那里有个洞,就踩进去了!”据陈女士介绍,当天,她们夫妻俩与朋友一行4人驱车经过该路段时,突发奇想地想到拍张路牌的照片,做个“路过此地”的纪念,结果陈女士下车拍照时发生了意外。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