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强对流来袭多车被淹 消防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 2021-08-02 16:13: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陈文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日讯(通讯员 陈文青)7月30日17时左右,义乌市受强对流天气突袭,多处立交桥出现积水,车辆被淹,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紧急调派北苑特勤站、北苑专职队等站队的消防救援人员紧急赶赴现场救助。由于及时处置,未出现人员伤亡。

  17时11分,位于凌云立交桥下有车辆被淹,车上有一人被困。事故发生后,指挥中心紧急调派北苑特勤站2车10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救助。

  17时15分,北苑特勤站消防指战员到达到场。经过勘查,发现该区域是一个下坡道路,受强对流天气影响,产生积水暂时未排出。一辆白色的面包车被淹,积水已经漫至车窗户玻璃处。一名男子已爬出车外,正在求救。

  根据现场情况,北苑特勤站副站长徐桢谦立即布置任务进行救助。消防指战员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后,将抛绳包一端固定在支撑点上,将另一端绑在激流救生衣上并抛投给被困人员,众人合力将其救出。

  据悉,司机卢师傅说,当时想走近道,选择了小路,车子开到凌云立交桥下时,看到已经出现了积水,再往前开,车子出现了熄火。关键时刻立即爬出车外并拨打“119”电话报警,幸得消防员救助。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