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一醉酒男子跌落3米深井 消防公安合力营救

发布时间: 2021-10-13 09:34: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段静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 段静飞)10月11日晚,在义乌市苏溪镇新院村卫生室附近,一名醉酒男子尿急找厕所,结果不慎跌入近3米深的井中。所幸,消防救援人员和公安派出所民警利用绳索、腰带成功将男子救出。

  10月11日22时20分,苏溪镇专职消防队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调派后,火速赶到现场,发现醉酒男子被困在井口直径1米左右的井中,井深约3米。井水不深,仅在男子胸口处。现场的派出所民警已经在井内架设了梯子,并投掷下一根安全绳,尝试着指导男子抓住绳子爬上来。男子醉得不轻,一会儿嘟嘟囔囔地不知说些什么,一会儿大喊“救命”,一会儿又激动地说着“走开,走开,不要过来”,完全不配合救援。

  了解情况后,苏溪镇专职消防队队长楼华海迅速调派队员张锦程做好安全措施,下井施救。“来,把安全帽戴起来,我帮你上去。”张锦程边说边给男子戴上安全帽,但是男子摇头晃脑地愣是不肯戴帽子,也不愿爬梯子。无奈之下,张锦程只得把绳索和腰带套在男子的腋下、腰部等部位,并固定住。“一二三、一二三……”井口的消防队员和民警一起用力,费了好大的劲才把体重超过一百八十斤的男子拉上去。随后,众人又护送男子上了救护车。

  据报警人卢先生介绍,男子掉井里的过程有点尴尬。该男子是卢先生新结识的朋友,当晚一起在自己家里喝酒。男子喝醉酒后开始耍酒疯,吓得卢先生赶紧报警求助。“我当时还在电话里问应该怎么处理喝醉酒的人,就看到他跑到家门口的井边要小便,结果脚上一踉跄,就栽到井里了。”卢先生苦笑道。好在救援及时,男子酒醒后已无大碍。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