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重要!义乌市2022年住房公积金缴存工资基数调整了

发布时间: 2022-01-13 17:53: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图源视觉中国

  中国义乌网1月13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晓)义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昨天(1月12日)发布《关于调整2022年义乌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工资基数的通知》,根据《金华市关于调整全市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金政发〔2021〕26号)公布的最低工资标准,义乌市职工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下限由1800元调整为2070元(对应的最低缴存额为208元,单位和个人各104元)。本月起新增职工的缴存基数不得低于此标准。在本年度1月和7月调整缴存基数的单位,若有职工月缴存基数低于2070元的,需上调至不低于2070元。

  哪些情况需要调整缴存基数?义乌市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自2022年1月1日起新入职的人员,缴存基数不得低于2070元。且按规定在1月份调整基数的单位应在本次基数调整中调整不符合本通知要求的职工的缴存基数;其余单位应在7月份基数调整时调整不符合本通知要求的职工的缴存基数。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