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春笋样品检测合格率达100%

发布时间: 2022-04-08 09:19: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余依萍 通讯员 何拥军 冯建民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金华市林技推广站会同省林产品质量检测站相关工作人员来到义乌,对我市春笋质量开展抽样检测。

  春笋是春季的时令菜,为确保春笋食用质量安全,本次检测抽取了大陈镇、赤岸镇和苏溪镇的春笋样品,共10份春笋样品、5份土壤样品。按抽样要求,每份样品不少于两斤,经登记、贴签、确认后,由省林产品质量检测站统一收集带回,并进行农药残留、重金属含量检测,检测合格率将列入省林业工作综合考核内容。

  义乌竹笋(包括春笋、冬笋)质量安全检测自2014年起纳入省级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检查范围,截至目前,已抽检竹笋样品125份,样品检测合格率100%。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