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健红 正文

义乌稠江全力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维护辖区平安稳定

发布时间: 2022-07-24 20:23: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健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4日讯(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程雄)为积极应对夏季治安形势,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全面净化社会面环境,保障近日省运会赛事平稳有序进行,7月23日晚,义乌稠江街道持续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过硬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全面、高效做好省运会安全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合执法筑牢安全“防护网”

  行动前,稠江街道结合夏季治安特点和辖区实际情况,提前做好人员部署安排,采取定人定岗定责、错时执法和延时执法等措施,进行科学部署,由街道班子成员带队,联合各科室、各村社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稠江派出所、稠江专职消防队、稠江执法大队等相关部门单位共同开展清查行动。同时,积极调动民兵、各村居平安服务队、一村一辅警、党员志愿者等力量共同参与,进一步加强巡防工作,织牢社会治安“防控网”,为群众亮起“平安灯”。

  

  严密巡逻维护辖区稳定

  行动期间,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广场、商圈、出租屋、夜市摊点、重点水域水库、露天公园、桥洞等,做好做实重点部位巡查、重点场所清查、重点路段临查、重点水域夜查、重点通道检查、安全防范宣传等工作。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和个人,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确保辖区安全,对排查发现的流浪乞讨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疫苗补打等工作,同时要求各村居、社区做好邻里守望,做实后半夜的巡逻防控工作。

  

  加强宣传增强防范意识

  稠江街道以“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活动为契机,在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在人员聚集场所张贴警示标语、发放宣传资料、通报相关案例警情等,以群众“看得见、容易懂、记得住”的方式,积极开展反电诈、反盗窃、防溺水、防火灾、拒酒驾、拒赌毒等安全知识、技能的宣传、警示教育活动,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据统计,在本次统一集中行动中,共出动工作人员700余人次,清查出租房3750余间、沿街商铺等行业场所746家,整改隐患172余处,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手册4500余份。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