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城投集团加快推动民生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2-12-05 09:54: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张云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义乌儿童医院

稠州中学城南校区

义乌三中

  今年以来,城投集团社会事业公司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深化“三服务”2.0版,组织党员干部、技术骨干深入项目一线,压责任、抓节点、破难题,以更高效的服务推动民生项目“加速跑”,着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强化服务,压实责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义乌院区(义乌儿童医院)新建工程是省重点项目,连日来,项目现场机器轰鸣、焊光闪烁,施工车辆往来穿梭,工人们各司其职、干劲十足,呈现出一派你追我赶、大干快上的繁忙景象。“我们每天都安排人员进行巡查,掌握施工进度,强化安全防控,提升建设品质,针对现场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项目负责人郑先安说。目前,义乌儿童医院项目地下室结构完成90%以上,计划年底前实现保健楼、急诊楼结顶。

  对照省、市重大项目任务清单,公司推行重大项目“分、包、保”制度,组建驻场负责的“护航队伍”,每个项目配备一名责任人和一名联络人,包办负责进度、安全、质量等管控工作,为项目提供点对点服务,健全“每周汇报、动态调整”工作机制,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素保障到位,集中力量打好项目攻坚战。

  靠前服务,狠抓节点。年终收官迫在眉睫,望道中学、稠州中学城南校区、义乌三中、健康驿站等一批项目进入收尾阶段。越到关键时刻,越要加压冲刺。公司巩固树立“一切工作到项目”的理念,紧盯重要时间节点,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冲刺项目年度任务目标,领导班子靠前指挥,党员干部带头作战,项目组倒排任务、细化举措,下沉现场与参建各方团结协作,抓实抓好收尾阶段各项工作,形成强大攻坚合力,为年底完美收官奠定坚实基础。

  专班服务,破解难题。针对项目攻坚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公司成立专项工作组,采取“当面提问题,现场办难事”的工作模式,看现场、听汇报、办实事,延伸服务触角,拓宽服务维度,高效解决政策协调、技术沟通等相关问题,为项目开辟“绿色通道”。今年以来,共计开展“三服务”40余次,解决了秦塘小学管线迁改问题、义南消防站次路口宽度不足问题等难点堵点20余项,有力保障项目又好又快推进。

  接下来,城投集团社会事业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推动民生项目建设,深入实施“三服务”2.0版,放大党员干部“头雁效应”,确保每个项目有人跟进、有人服务、有人督促,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再增效,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