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委组织部:接续变革 奋楫争先 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激扬组工力量

发布时间: 2023-01-15 14:41: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月1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五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本次全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和省委书记易炼红来义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以及金华市委八届三次全会暨金华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义乌篇章,作出“一年开新局、三年求突破、五年新跨越”三步走战略规划,并就打好2023年开局之战进行系统部署,为义乌长远发展锚定方位、指明路径。要深刻领会本次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敢冲敢拼、突破争先的精神状态,推动组织工作接续变革、重塑跃升,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义乌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把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贯通起来,置身全市发展大局,精密谋划、精细落实、精准用力,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唯实惟先、扛旗冲锋的干事生态圈,坚定落实选贤任能“四个坚持、八个不”,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切实构建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良好格局。着力打造体系严密、基础严实的强基生态圈,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一以贯之推进“牢记嘱托、强基争先”行动,在建强乡村共富单元、深化现代社区建设、壮大两新示范集群等方面持续用力,不断擦亮“真理味道、信仰之源”党建品牌。着力打造近悦远来、引领驱动的聚才生态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构建更加精准、更具义乌特色和比较优势的人才政策体系,纵深推进各类人才全域更新,建设一支与产业升级、城市发展相匹配的人才队伍。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