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科技创业园首家企业获准上市

发布时间: 2016-12-29 10:23:4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黄盛 通讯员 何建栋

  昨天,记者从义乌市科创新区管委会获悉,义乌科技创业园入驻企业、华录北邮信息文化(义乌)研究院首家加速企业———浙江科友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获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70398。

  科友股份致力于建设行业大数据基础平台,开展大数据增值应用开发和智慧城市数据运营等服务。入驻义乌科创园以来,科友股份积极投身义乌智慧城市建设,已相继承接了义乌市智慧交通、义乌市电子商务城智慧园区、中国小商品城集团云平台、义乌市中医医院智慧医院、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云平台等众多重大项目。

  据了解,义乌科技创业园经过近三年打造,目前园区已集聚中科院沈阳所义乌中心、中科院兰化所义乌材料中心、浙工大义乌研究院、华录北邮信息文化(义乌)研究院等科技创新平台13家,高科技及高科技服务项目92个,拥有在孵企业60家,毕业企业20家。2015年园区企业完成产值7800余万元,累计总投资1.2亿元,其中设备及研发经费投入9000余万元。

  此次科友股份的成功上市,既是对科创园在培育科技创新团队方面的充分肯定,也标志着园区加速器功能成效初显,下一步,科创园将继续提升公共技术服务能力,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和发展高新技术产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