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上溪将举办年俗文化美食节

发布时间: 2017-12-25 09:29: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金 滢

  为弘扬传统年俗文化,品尝上溪特色美食,由上溪镇政府主办、联顺置业承办的上溪年俗文化美食节将于2018年元旦盛大启幕。届时,经典婺剧好戏连台、传统美食色香诱人、新春年货应有尽有,会让你领略记忆中挥之不去的年味。

  泱泱义西文化,历史源远流长。提到年味,在义西人的记忆里,听婺剧、迎龙灯、品丹溪酒、吃白切羊肉,是过年的传统配置。然而这些年俗已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消失。如何留住年味?传播义乌历史、弘扬年俗文化变得尤为重要。

  据悉,上溪年俗文化节将邀请省内知名婺剧团亲临上溪展开连续五天的婺剧演出,为上溪乡民带来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义乌传统美食花样繁多,最具特色的上溪牛杂、土豆宴、土索面、青柴滚、义乌红糖、金华火腿……地道的食材,传统的口感,这些美食饕餮将在上溪年俗文化节上美味呈现,带你重温儿时记忆,让故乡的味道长留齿间,铭记心头;春节将至,过年必备的干货、茶叶、春联、灯笼、窗贴……各式年货将齐聚上溪年俗文化节,且将以摊位的形式售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