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消防在线>权威信息发布 正文

【请你来参加】国务院推出首个官方小程序——我为大督查提建议

发布时间: 2018-07-19 10:47:34 来源: 义乌消防微信公众号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国务院首推小程序,最新提建议入口!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工作期间(即7月10日至9月10日),大家可以通过国务院微信政务小程序进行线上申诉,遇到政策措施不落实、政府管理服务不到位、有关部门和单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时,统统都可以通过小程序扫码进入小程序“说”给政府听。小程序成了最新的便捷快速的意见建议反馈渠道。

  怎么使用?微信搜索“督查”或者扫描小程序码就能进入小程序,也可以通过微信客户端“钱包”的“城市服务”入口也可以访问“我为大督查提建议”小程序。

  现在,有六大主题,可以pick你感兴趣的话题,填写个人信息并留言,对大督查问题搜索提供意见和建议。

  新的群众沟通渠道,国务院也玩转小程序

  国务院官方小程序的推出,意味着国务院进一步拓宽了群众沟通渠道。

  微信的社交属性和小程序容易获取、体验轻便的特点不仅为市民提供了一个便捷、固定的建议入口,同时帮助了国务院等政府和其他具有公共属性的企事业单位服务转型升级提供了新型、有效的方式,极大提高了政务服务的体验和效率,增强政府或企业与市民的互动。

  目前,小程序接入了越来越多的政务民生服务,督查建议也成为一个全新的服务类别。

不说了,赶紧扫码体验。

↓↓↓

  另外,这次征集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群众开辟了4种参与渠道。

  一是登录中国政府网“我为大督查提建议”专栏留言

  二是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进入“我为大督查提建议”微信小程序留言

  三是登录中国政府网“政务服务举报投诉平台”留言

  四是以信件方式参与“我为大督查提建议”活动(地址:北京市17980信箱,邮政编码:100037)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