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国际生产资料市场整体入驻率已达97%

发布时间: 2018-11-13 09:56:0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方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义乌国际生产资料市场创意装饰(软装)暨塑料粒子、家用电器行业隆重开业。

  记者了解到,为持续推进市场繁荣,自2017年下半年以来,在义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场发展集团创新招商模式,先后引进王斌装饰、顾家家居、友邦吊顶、德合家地板、火星人集成灶、ToTo卫浴、博浪空气能、墨瑟门窗、道格拉斯瓷砖等140余家优质创意装饰(软装)用品行业主体。产品涵盖全屋定制、装饰材料、智能厨房、创意家具、软装用品等多个品类,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灯饰行业产品链条。

  同时,借力义乌城市有机更新改造,整体搬迁原浙中生产资料市场塑料粒子行业经营主体180余家;招引原江滨西路格力、美的、TCL、博朗、三菱、奥克斯、苏泊尔、樱花、海尔等家用电器行业优质品牌经销商近50家,构建了市场“家装、家饰、家电”的采购链,强化了行业间的关联性。

  三个新行业的引进,共安置市场经营面积5万余平方米,结合市场原有皮革、缝制设备等优势行业,目前市场二至四楼商位整体入驻率已达97%。新行业的入驻势必提升国际生产资料市场的繁荣指数,并带动市场相关行业蓬勃发展,对完善义西商圈生态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