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推出新举措 “无感智办”服务受好评

发布时间: 2019-02-21 07:53: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高剑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1日讯(商报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高剑琴)“真是太方便了,我没想到的你们都替我想到了,这项服务真超前。”2月19日下午,北苑街道稠山社区居民朱先生因为身份证丢失,在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体验了一次“无感智办”服务后,赞不绝口。

  当天下午,朱先生在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办理了居民身份证的丢失补领,办理完后便匆匆离开了。不到一个小时,朱先生又跑回公安窗口,前来办理丢失身份证的挂失手续。“没想到,我在补办身份证的时候,工作人员就把身份证挂失业务也一起办理了。”朱先生感到既意外又惊喜。

  据悉,朱先生体验的这项服务,是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分局推出的一项便民服务新举措———“无感智办”服务,即提前发现群众需求,将政府能够完成的事项和服务,在群众提出申请前先行完成。新年伊始,居民身份证挂失成了“无感智办”服务的一项业务,在群众办理丢失补领居民身份证的同时,主动为群众办理挂失。

  据悉,接下去,公安部门将继续梳理服务业务,进一步丰富“无感智办”服务内容,让群众在“无感”中就能够办理更多业务,真真正正让群众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获取福利,更加便利。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