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望平 正文

义乌市电子竞技协会党支部挂牌

发布时间: 2019-04-16 18:26: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望平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6日讯(记者 龚望平 编辑 童荟颖)今天(4月16日)下午,中共义乌市电子竞技协会支部正式挂牌。这意味着义乌互联网行业党组织体系进一步健全,标志着电子竞技行业向规范化发展又上新台阶。

  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催生了一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其中,电子竞技游戏行业深受年轻人的关注和喜爱。为满足广大市民多元化的文化体育需求,义乌市电子竞技行业协会于2016年12月17日正式成立。

  作为电竞行业相关企业、单位、爱好者共同组建的非营利性组织,协会主要职能是发布电竞相关信息,整合电竞产业相关资源,举办各类电竞赛事。目前协会共有会员单位200多家,个人会员500余名。

  党建强发展强,电竞行业的壮大和发展离不开党建“保驾护航”。电竞是年轻人居多的行业,为了把大家的心拢到一起、力量拧成一股绳,今年3月协会主动成立了党支部,要求党员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

  目前,协会共有党员12名,其中关系转入的是3名、流动党员9名。“戴上党徽,参加党的组织活动,不在虚拟世界‘潜水’,让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倍增。”协会支部党员刘磊说。

  协会党支部的成立,为义乌电竞行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在“协会”和“党建”双引擎的驱动下,协会已连续承办两届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IET),推动建成了电竞产业园,成立了4家电子竞技俱乐部,开展健康向上的各类赛事活动百余场,极大丰富了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相关负责人表示,义乌电竞协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激发行业协会的凝聚力、创新力,引领和推动义乌电竞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专题】2019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