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1400名环卫工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 2019-05-14 18:44: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许静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许静生)迎着第一缕晨曦出门,披着最后一抹晚霞回家,是他们,用扫帚守护城市的整洁,是他们,用汗水擦亮城市的美丽。他们,正是城市街角那一抹亮眼却又容易被忽视的环卫工人。

  据统计,义乌市环卫处现有奋战在一线的编外职工1600余人。近日,为了及时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使隐藏的各种疾病能够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从而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环卫处针对一线环卫工人制定了合理的健康体检套餐,让广大一线工人充分感受到环卫大家庭的温暖,更好地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提升他们的工作责任心。

  从5月13日开始,环卫处为工作满一年的1400名环卫工人分别安排在了复元医院、三溪堂进行健康体检,计划在一个月之内完成,体检项目包括生化全套22项、血常规、尿常规、彩超、心电图+向量图、肺部CT等十多种。

  稠江环卫所、垃圾填埋场职工于5月13日-5月16日在复元医院体检;稠城环卫所、福田环卫所、江东环卫所、车辆所职工于5月20日-6月8日在三溪堂中医保健院体检。

  近十年来,环卫处时刻关心着环卫职工的健康状况,每年都向财政争取体检专项资金用于他们的健康体检,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环卫工人的关怀和温情。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