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2万份宣传海报落户重点场所 义乌掀起9类火灾风险“提示热”

发布时间: 2019-06-12 17:09: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2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为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设计制作了9类场所火灾案例和9类风险共19张的系列挂图。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印制2万份系列挂图宣传海报,调动全市14个镇街消防工作站在商场市场、“多合一”场所、劳动密集型企业、公共娱乐场所、群租房、宾馆饭店、高层建筑、养老院、施工工地等9类重点场所,同步进行张贴和宣传,掀起火灾风险“提示热”。

  “老大爷,您看,养老院里如果存在这些消防安全隐患,极易引发火灾。我们平时一定要多多监督养老院做好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工作,还得掌握更多的防火逃生常识。”6月11日,在义乌市怡乐新村,市消防救援支队的消防指战员和消防志愿者正一边贴着宣传海报,一边和养老院内的老人讲解消防知识。紧接着,消防宣传人员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天恒国际大酒店、义乌之心等人员密场所开展张贴、宣传工作。

  据了解,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消防救援支队根据防火参谋辖区分工,将分批对472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和火灾高危单位进行分发和宣传,确保不漏一处。同时,在电视报刊、新媒体、户外视频、楼宇电视、宾馆饭店客房电视、电影院线、公交电视等各类媒介进行广泛滚动播放,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提高火灾防范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广播有声音、电视有画面、报刊有文字、网站有信息、醒目位置有提示”的浓厚宣传氛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