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百名亲子家庭走进义乌“画里南江” 乡间风景有“大视界”

发布时间: 2019-08-18 18:50: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8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楼菲莉)今天(8月18日),义乌“画里南江”精品线梅林游客服务中心被打扮一新,来自义乌多个公益组织的亲子家庭近百人走进古色古香的古建筑,参加“小农夫 大视界”活动。

  由共青团义乌市委、义乌市城投集团主办,义乌多个爱心公益组织和爱心商家共同举办的本次公益性活动,旨在丰富儿童暑期生活,扩大交际空间,增加亲子相处时间,同时也为贫困家庭和留守儿童奉献爱心。

  在活动现场,扔沙包寻农作物,通过童年游戏让孩子们认识义乌乡土农作物;垃圾分类趣味活动,培养孩子们良好的生活习惯来践行文明行动;稻田抓鱼,更是让现场妙趣横生,在欢声笑语中脚踏乡土亲近自然;现场制作品尝择子豆腐,让义乌味道融入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体验;小六石网红项目体验则把孩子们带入了义乌美丽乡村建设的实景……

  城投集团旅游公司副总经理周宁表示,近年来,义乌城投集团联合佛堂镇共同打造了“画里南江”和“千年古镇”两条文旅精品线,经过各方共同努力,建设初显成效。“借着本次活动,我们也诚挚邀请广大市民来我们的精品线走一走、玩一玩,感受义乌美丽乡村,切身体验精品线初期成果,共享义乌发展红利。”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