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紧抓不懈消防工作 苏溪镇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发布时间: 2019-08-24 13:31: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段静飞 见习记者 楼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段静飞 见习记者 楼月 编辑 何冬圆)为不断提高宗地企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社会火灾防控能力,8月23日下午,苏溪镇联合综合监管中心、消防队组织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苏溪镇综合监管中心通报了金三角福来宝厂房火灾的情况,并结合近日的消防突击检查提出了意见看法。针对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苏溪镇消防队强调,企业应清楚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自查自纠。

  培训会上,苏溪消防队副指导向参训人员讲解灭火器、水带的使用和检查方法以及初起火灾的扑救、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此外,还强调了在日常工作中应当遵循的安全操作规程和注意事项。

  模拟灭火实战演练结束后,参训的楼先生说:“铺设水带看起来简单,其实穿上厚重的消防服之后去完成也并不容易,我终于体会到消防员的不容易,回去我就检查消防隐患,整改到位。”

  消防安全重于泰山,通过此次消防培训,企业主不仅强化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巩固了扑救初起火灾、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同时也为全镇企业的安全生产和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