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倩 正文

中秋小长假天气出炉!义乌未来三天晴朗多云 游玩赏月都适宜

发布时间: 2019-09-12 14:42: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2日讯(记者 龚倩 编辑 童晓)这段时间的义乌,有夏天和秋天两种味道。满城桂花开始飘香,太阳每日“上线”露个脸,虽然目前气温依旧3字打头,最高温仍在35℃上下浮动,但这种热还能接受,毕竟已经不是全天候闷热模式了。

  今天(9月12日),记者从义乌气象台了解到,预计未来七天以晴好天气为主,前期气温较高,后期气温有所下降。其中,今天中午到夜里晴到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白天最高温度34~35℃,偏北风1~2级;明、后两天晴到多云,早晨最低温度24~26℃,白天最高温度34~36℃。

  最激动的时刻来了!今天上完班,明天就是中秋假期啦,大家是否早就换上过节的心情,准备吃月饼、赏明月了?准备出行的小伙伴们,肯定也很关心中秋节的天气状况。那么,小长假期间的天气情况如何呢?

  据市气象台发布的中秋假期气象服务信息显示,中秋节假期期间义乌以多云或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低气温23~25℃,最高气温33-35℃。中秋节当晚义乌天气晴好,适宜赏月。

  具体预报如下:

  9月12日,晴到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25~35℃;

  9月13日(中秋节),晴到多云,24~35℃;

  9月14日,多云,24~33℃;

  9月15日,多云到晴,24~33℃;

  9月16日,晴到多云,23~34℃。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小伙伴们是不是超激动der!!!中秋出游可以安排上了……

  值得一提的是,9月的天空总体展露出“爽朗”的面孔,明媚的阳光普照大地,气温不冷不热刚好适宜,空气指数也均处于良好级别,给临近中秋走亲访友的小伙伴们带来了一份好礼。今明两日,义乌的PM2.5指数均在50以下,达到良好级别,加上气温适宜,尤其早晚时分,凉意渐显,秋色酝酿,假期三天出门走走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