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视频|世界义乌人 共聚义乌话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9-13 19:07: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陈云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3日讯(记者 沈颖洁 陈云锋 编辑 童晓)中秋佳节日,人月团圆时。今天(9月13日)上午,2019世界义乌人大会在义乌幸福湖畔召开。在家的义乌人、在外的义乌人,以及在义乌创业生活的新义乌人,也通过中国义乌网寄语家乡,为家乡送去祝福。

  在义乌的楼仲平,从1979年挑货郎担开始,一直走在创业的道路上,40年创业历程,伴随着义乌的成长而成长。

  在南美洲智利发展的华侨成建新说道:“义乌人在国外要讲好义乌故事,展示好义乌人的风采。”

  ……

  这些世界义乌人,带着光荣与梦想祝福着义乌,也相信未来的义乌会更美好。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