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国庆假期红色旅游线路受热捧

发布时间: 2019-09-27 10:26: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实习生 季品娴 全媒体记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7日讯(实习生 季品娴 全媒体记者 吴峰宇)“十一”黄金周临近,又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4日,记者采访我市部分旅行社预订线路情况后了解到,今年国庆期间境内游备受追捧,其中红色线路人气爆棚。

  “‘台儿庄—微山湖—大苏北—鲁东南—古亳州’四日游和‘宜春—江西明月山—南昌’三日游等都是旅行社最新推出的红色主题线路。”义乌华夏国际旅游有限公司门市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近几周来,到他们门店咨询的市民不少,台儿庄、嘉兴、江西井冈山等旅游目的地都是最热门的,都是老一辈出行的首选,价格也比较亲民,大多都在1200元至1600元区间,北京方向的贵一些,在3000元左右。

  据往年经验,10月5日、6日开始到10月底是跟团游的出游高峰。“现在大家的观念都转变了,相比节假日,更愿意节后出游,不但省钱,还避免了景点拥堵。”中国国旅(宁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与跟团游形成鲜明对比,近年来,国庆自驾游成新趋势。记者从市民朱先生口中了解到,连续三年国庆假期,他都选择自驾游,今年“十一”假期,他计划带上全家开私家车前往嘉兴南湖景区和乌镇游玩,带孩子感受一下红色文化。“孩子放假,我们大人也有空,自己开车时间自由安排,看到感兴趣的景点想停就停,比较放松。”朱先生说,他身边的朋友、同事选择自驾游的占了一大半。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十一”假期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7.26亿人次。业内预计,今年国庆假期全国接待国内游客人数将会达到8亿人次。旅行社工作人员建议市民根据自己的需求尽量错开节假日高峰出游。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