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狂欢的义乌“双11”: 成交额达121.72亿元

发布时间: 2019-11-13 09:15: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夏斌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剁手剁得我腰酸、背疼、手抽筋了。400台格力空调、39台海尔消毒柜、80台进口闭门器、170把门锁、9台投币洗衣机、17台各型号彩电……100多万元贡献给天猫了。”前天是“双11”,义乌市双童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楼仲平在微信朋友圈晒出“战绩”,被圈友们赞为“土豪”。

  “双11”一过,剁手党一边喊着“冲动是魔鬼”,一边以薅羊毛的心态欢快地期待快递上门。“今天瞅了一眼,我居然是福田街道‘剁手’排名第13,真不知道该不该给自己点赞。”义乌市民楼女士说,趁着“双11”,为装修新家买了家电和一些家居用品,算算省了不少钱,“彩电、手机和一些纸巾类的日用品,快递下午就到了。”

  “我想再快也得隔天到吧,没想到早上叫醒我的不是闹铃,而是快递员的送件电话。”昨天,家住义乌北苑街道凌云小区的小周告诉记者,“双11”凌晨1点多下单的破壁机,当天上午8点07分就收到了,让她十分惊喜。

  昨天,记者从义乌市市场发展委获悉,“双11”当天,义乌实现交易额121.72亿元,同比增长12%。其中,淘宝天猫平台交易额79.12亿元,占比2.9%(天猫“双11”销售额2684亿元)。

  还有几组数据也说明了义乌强劲的电商实力。据义乌邮管局统计,“双11”当天,义乌邮政、快递企业共发出快递3714万件,同比增长34.68%。单日投递量达89万件,同比增长30.64%。

  截至12日零时,义乌海关共监管跨境进口包裹超133万单,是去年同期的106倍。经过24小时的疯狂跳动,义乌保税物流中心的各大电商平台统计数字终于定格,也预示着义乌海关跨境电商网购保税进口模式(1210)首个“双11”取得开门红。

  从2011年至今,义乌“双11”交易额一次次改写电商神话,挑战着各家快递公司考验服务器负荷的极限,为迎接下个爆仓练兵。“我今天都不敢停下来休息,就想尽快把东西送到客户手里。”韵达快递义乌东苑公司的快递员张家运昨天收了3000多件快递,比平常多了6倍。

  在买家快乐收件的同时,新报呼吁大家做好快递包装的分类,将有价值的可回收物和没有价值的干垃圾分开,建议将包装箱上的快递运单、胶带等撕下,包装纸箱可回收或交由快递员带回循环利用,用实际行动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小小力量。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