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E网观察 正文

勇当突击队 干出新业绩 四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15 07:50: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要求和路径已经明确,新一年的冲锋号角催人奋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勇当突击队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集中精力谋发展、专心致志打攻坚、一着不让抓落实,以更强闯劲、更好担当、更大作为,为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不懈奋斗。

  勇当突击队,就要坚定信念、勇夺第一。今后一个时期和2020年工作要求高、任务重、难度大。越是关键时刻,越需要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接受习近平总书记和人民检阅的标准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执行党中央制定的方针政策,增强工作落实的精准度。要对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窗口干,对标“两个样板”干,对标国际一流干,以时不我待、奋勇争先的干劲,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状态,推动干在实处、干出实效。

  勇当突击队,就要干字当先、毫不懈怠。“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群众的事,多干一件、早干一天也好的。要一如既往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扑下身子、甩开膀子、深入一线,播种新动能,催发新成果。要围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目标干、解决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干、百姓所思所想所盼实事干,抓重点、有步骤、解难点,把准方向、细化任务、精准发力,确保干出实绩、干成目标。

  勇当突击队,就要朝气蓬勃、奋力创新。义乌作为改革开放的先发地区,要争当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尖兵,把“最多跑一次”的理念方法作风运用到治理各方面全过程,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以第六代市场为核心打造世界超市、贸易天堂,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干实世界货地,干好“义行天下”,干出国际风范,在实干干实中汇聚义乌力量、展现义乌风采、谱写义乌答卷。

  勇当突击队,就要敢于担当、迎难而上。担当是一种精神,担当更是一种责任。时间经不起等待,事业经不起折腾。假如“等靠要”思想严重,必然影响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昂扬向上、迎难而上、担当有为,是义乌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面对新阶段新情况新问题,更需要鼓励党员干部大胆改革、大胆创新、大胆探索,激励党员干部对标一流、拉高标杆、奋发有为,加快形成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是一项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需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一场接着一场赛。每个人都是主角,每一棒都十分关键,每一场都必须打好。党员干部要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突击队,践行“五(吾)带头”,拼搏实干、争先进位,努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样板城市、建设以世界“小商品之都”为特色的国际样板城市。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