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上线多个公共资源停车场ETC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1-15 20:04: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月15日,工商银行义乌分行联合义乌市城建资源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投产妇幼保健院停车场、通惠门停车场、金福源停车场、楼店停车场、东方停车场、伊美停车场ETC不停车收费项目,标志着义乌市“ETC智慧停车”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

  除本次投产的6个停车场外,中心医院停车场、中医院停车场的改造工程也已处于施工阶段,将于春节后投产。 ETC凭借无需人工支付、无需提前储值、身份识别和支付结算相融合等方面的优势,助力车辆快捷通行,有效提升了停车场管理服务水平。

  据悉,此前,工商银行义乌分行联合义乌市恒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站前服务分公司正式投产恒风停车场ETC项目,上线的停车场包括义乌火车站1-4号停车场及老宾王客运中心停车场,支持ETC支付、扫码支付、工行无感支付。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