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关注民生 反映民意 义乌市人大代表们陆续报到

发布时间: 2020-01-17 10:28: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曹若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7日讯(记者 罗德慧 曹若欣 编辑 童晓)1月17日上午,参加义乌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陆续到达驻地报到。

  怀着为人民谋福利、为义乌谋发展的拳拳之心,人大代表们信步而来。上午9时,会议驻地的报到台前,会议工作人员忙着给代表们登记、并发放证件和会议资料。完成登记的代表们有的开始翻阅手中的会议资料,熟悉会议议程和相关安排,有的则聚在一起讨论着彼此关注的热点话题,以便进一步完善自己带来的建议。

  每年的两会都是一场盛会。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代表们做足了功课,个个“有备而来”。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为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积极建言献策。

  与往年一样,今年各代表团均创建了微信“代表群”,代表们报到后即可“扫码进群”。群内将统一进行会议通知,代表们也可以在群里积极分享、交流、完善各自的议案和建议。

  此外,义乌市财政局也在报到处特设了财政预算信息查询台,参会人员可通过查询台查询综合预算、部门预算、镇街预算、预算绩效管理等信息。​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