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贺岁档电影“大战” 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 2020-01-21 09:16: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吴雯 文/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影迷在星轶影城查询观影信息

  中国义乌网1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吴雯 文/摄)昨日,记者在新城吾悦星轶影城看到,虽然贺岁档电影还没有开始上映,但各式宣传早已铺开。《唐人街探案3》《紧急救援》《中国女排》《姜子牙》《急先锋》《熊出没》等影片的海报,都已列阵以待。

  业内预测《唐3》最火

  据星轶影城市场部经理刘振南介绍,今年贺岁档依旧是群雄争霸,好戏连台。他预测,今年春节前期,刘昊然主演的《唐人街探案3》、彭于晏主演的《紧急救援》比较容易“爆”。去年7月《哪吒之魔童降世》大热后的余温,也会拉动系列电影《姜子牙》的票房销售。而《中国女排》后续发酵的可能性较大,预计将在年初五之后呈现观影上升走势。去年这类红色宣传影片,比如10月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持续口碑都比较好。

  据介绍,今年春节,在星轶影城排片场次安排中,目前《唐人街探案3》约占30%,《紧急救援》约占20%,《姜子牙》约占15%。

  平均票价在45元左右

  针对去年春节电影票超高的现象,刘振南介绍,票价是由发行方、院线、市场等多因素共同决定的。去年电影票价突涨,主要是发行方提高了票价,以及淘票票、猫眼等第三方平台取消了部分票补。

  所谓电影票补就是电影票务补贴,是指发行方、制片方对网络售票平台的补贴投放。原来40元的电影经过票补后,观众用19.9元即可买到。

  “我们现在电影票价主要有三种:一是会员价,这是最优惠的,而且春节期间的会员价是不会变的;二是第三方平台购买的价格,比会员价高一点;还有一种就是电影院内现场购买的价格,现在买的人很少。”刘振南说。

  刘振南表示,“新城吾悦星轶影城去年全年平均票价在35—39元之间,当然,IMAX会更贵一点。春节期间的票价,会比平时略高一些。贺岁档电影票预售刚刚开始,平均票价在45元左右,大家可以在影院前台、影院自有APP或第三方平台上订票。”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