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七旬老人等电梯心跳骤停 他们从死亡线上将老人拉回来

发布时间: 2020-02-07 13:01: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月3日早上8:00,义乌復元医院心内科电梯口,一名七旬老人等电梯时,突发心跳呼吸骤停倒地。

  “患者无意识、无呼吸、无脉搏,立即进行抢救!”

  “进行心肺复苏、吸氧、开通静脉通道……”发现老人倒地后不到一分钟,数十名医护人员冲到患者身边,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系列抢救。

  8:08,老人被抬上病床,医护人员跪在床边不断心肺复苏,推入病房进一步抢救。

  8:26,数名医生接力心肺复苏,患者终于恢复微弱心跳,随后气管插管,立即转入ICU。

  2月4日早上,顺利拔除气管插管,老爷子微笑着为医生护士们点赞。

  时间就是生命,经过一场惊心动魄的抢救,心内科医护人员硬生生将老人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爷爷,你好点了吗,昨天,可真的吓到我们咯!”2月4日一大早,因心系老人的病情,心内科护士长雷美琴早早地走进ICU,查看其病情。看着护士长,虽然老人还不能说话,但他依旧红着眼眶为她们竖起了大拇指。

  这个赞,必须给每天与死神赛跑的心内科全体医护人员。

  

【专题】义乌復元医院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