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捐款捐物 义乌企业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 2020-02-13 23:40: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罗德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3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程雄)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义乌各界踊跃捐款捐物。来自江山的姜建军,是浙江玛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近期,他和朋友一起筹集医疗防护用品,捐赠给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另外还向市红十字会捐款,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发生之后,我们通过各地朋友采购防护用品,近期已陆续抵达义乌。”姜建军说,为了确保防护用品质量,他还通过各种方式,对全部产品进行品质检查。近两天,姜建军前往公安、疾控中心、高铁站等部门赠送了口罩等防疫物资。

  “义乌有非常好的营商环境,我们企业享受着义乌政府提供的优质服务和各种福利政策,才得以实现长足的发展。对我们个人来说,享受着义乌各种优质的社会资源,才有现在的幸福生活。这次疫情来得很突然,我们一起参与抗击疫情,是应该的。” 姜建军说。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