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曹若欣 正文

义乌佛堂镇红色代招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 2020-02-21 16:03: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曹若欣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1日讯(记者 曹若欣 编辑 楼菲莉)为进一步做实“三服务”工作,有效缓解疫情防控面临的招工就业问题,全力服务保障群众的生活必须,减少群众的出行,义乌佛堂镇推出了红色代招平台。双漫针织负责人介绍说:“因为疫情,很多人都没有返回义乌,现在有了这个小程序,在上面报名之后,就收到了很多应聘信息。”

  据了解,佛堂镇红色代招平台小程序于2月19日在线上推出,目前为止共有19个公司入驻,报名人员约有129人,正式入职的有3人,招聘岗位涵盖了包边工人、质检员、外贸业务员等多个职位。此次招聘一方面为还在找工作但不方便出门的人提供线上报名找工作的机会,另一方面为企业解决人员不足,无法大规模招工的困扰。

  “因疫情期间,企业复工人员不够,不能采取大规模的人员招聘等问题,所以我们推出了红色代招平台小程序。大家可以在小程序上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在线报名。届时我们会在后台进行数据整理,将人员名单发送给各个公司,公司负责人会与应聘者取得联系。”佛堂镇相关负责人说。此外,招聘小程序上还添加了招聘者的联系方式与公司地址,应聘者也可以先联系再报名,为应聘的过程多了份保障。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