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模具城:服务企业复产 客户加金等货

发布时间: 2020-02-26 18:41: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6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何冬圆)模具是工业生产的前端,被称为“工业之母”。

  义乌市场的发展,既带动了义乌模具行业的快速发展,该行业又反过来为市场商品的创新升级提供了有力的支撑。随着各地有序有效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企业在做好防控的前提下纷纷开始复工复产。模具就成为了企业生产新产品的必需品,而一些原有的模具也需要定期更新。

  2月24日上午,义乌模具城正式开市。开市当天,记者在模具城现场走访时了解到,1430间店开门率已超七成。2000多名从业人员完成了入场登记,市场外的服务台众多经营户还在有序排队登记。

  “模具城的开业不仅是经营户的期待,更是很多企业的需求。”模具城的经营户金承高说,“很多客户早就在问,模具城什么时候开门。”金承高的经龙模具有限公司有14间店面,模具主要以日用品、民生用品、防疫用品为主。由于前期防疫工作做得精准,他们30多名员工已经基本上回来复工了。因为部分企业现实需求,他们从年初三开始就已经陆续为义乌的企业提供上门服务。

  老金模具有限公司负责人金庆和的30多名员工也正逐步到岗。他们的模具有很多部分都是出口国外。在春节前,他们就已经接下来了很多订单,如今正加紧安排复产。一些日用品、塑料家具、保温箱等产品厂家都等着模具安排生产。 “目前我们订单中的北非地区需求比较多。”金庆和表示,有些客户还早早地追加了定金,希望能够尽快把所需的模具制作完成。

  随着企业生产的逐步恢复,模具配件的需求也有了明显起色。品义模具工具配件总汇主要经营模具配件产品,负责人宋品义说,近期来询问是否可以发货的客户明显增多。一些客户预定的防锈剂、脱模剂等模具用品已经备好货等着发出。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