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最高可赔30万元 义乌疫情专供保险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2-27 21:07: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陆超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7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陆超男 编辑 何冬圆)本周,义乌5家保险机构针对市内非公企业复工联合设计一款名为“营业中断保险”的疫期专供产品。可保障企业因法定传染病导致停工停产的损失。

  据介绍,义乌版营业中断保险不仅覆盖本企业经营场所和人员出现疫情,周边区域出现疫情导致企业停工停产也在保障范围内。保障时长为6个月,企业根据自身规模选择投保档类,出险后可得到每天3500元至10000元四档定额赔付,最高赔付30天。此外,员工隔离要发的误工津贴、在岗感染病毒需要支付的费用,都可以通过各类疫期专供保险进行解决。

  目前,义乌市保险行业企业不仅针对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压力、应收账款回收不及、产品价格波动等多重风险推出一批疫期专供产品,还发布了免费延长保险期限、适当缓缴保费、分期支付保费、简化报损和索赔程序等多种惠企政策,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的保险保障和服务工作。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