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货车底部冒浓烟 中石化员工及时扑灭 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 2020-03-25 09:46:00 来源: 金华晚报 作者: 记者 方玲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开车多年,这种情况倒是第一次碰到,多亏你们及时帮我灭火,谢谢你们。”昨日,货车司机陈师傅向中石化浙江石油义乌殿口加油站站长和员工竖起了大拇指。

  前天,正在当班的殿口加油站员工田凤枝,闻到一股刺鼻的焦臭味,本能地找了找,只见离油站进站口50米远处,一辆货车的底部有浓烟冒上来。“你的车子起火了,快停车!”田凤枝大声疾呼。货车司机听到呼叫声,立马下车查看车子状况,闻讯而来的站长和员工手提灭火器将刚刚冒出的明火扑灭。

  事后检查发现,货车前轮轮毂已烧得通红,可能是轮胎刹车抱死所致。待一番冷却后,油站员工协助车主用清水对轮胎进行了降温处理,消除了安全隐患。

  
编辑: 梁红敏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